深山夕照深秋雨。
          逝川與流光,飄忽不相待。


>> 墨舞亦恕。


之莗

管理人:之莗
滿堂花醉三千客,
一劍霜寒十四州。

閑雲野鶴無常住,
何處江天不可飛?

-----

陌上誰家年少,足風流。



>> 素年錦時。


+{近况關鍵詞。} 画图 / 睡觉 / 小說 +

+牆頭草+
+腐宅囧+
+道門控+
+午夜黨+
+互攻有愛+
+雷雷更健康+
+冷CP爱好者+

{劍叁。} 道剑道 / 策受
{霹靂。} 蒼赭 / 螣赦 / 朱簫
{盜墓。} 瓶邪 / 花邪
{古劍。} 龍鳳 / 陵蘇 / 磊蘭 / 恭all / 月淵
{秦時。} 衛聶 / 高荊
{兒子。} 暮歸 / 琅琊

{雷。勿提} 吞螣 / 赭墨 / 恭受

+巢穴內圖文請勿自行轉載+


+白首太玄經。+白首太玄經。
+道劍道同好交流地。+深山夕照深秋雨


>> 朝生夕死。




>> 陌上觀花。




>> 流水浮灯。




>> 何人共醉。




2009.07.16  上班摸鱼 <<20:18


忙的时候差点要加班,[再次化身变态加速狂草泥马,主管被我惊到。V囧]
闲的时候就是坐着胡思乱想。

没事的时候神使鬼差的看了篇生物文,果然一踩就中雷了。[我知错了,人生果然还是不要太挑战自我的好<(_ _)>]
虽然说龙咻咻造型人妻是人妻了点,但是。。人家不是龙咻娘好不好
具体什么文俺就不说了,总之中招了。嘛~俺还是继续兵器着吧[=。=]

任务全部pass等下班时摸鱼一张白毛~
毛啊毛~我果然还是喜欢乃受挖~



好啦~我知道不像啦~
俺没怎么画过毛,于是大概基本也许全部乱来。[=u=]

No.106 / 朝暮 / 留言。4 / 引用。0 // PageTop▲

← 浮世。 / Home / 寂灭。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> 要换公司了吗?
> 希望新公司里也能一切顺利呢.
> 我现在只想回家......原本预计六月底能回去, 现在看来大有拖到十月份才回得去的趋势了....
> 苍天啊~~~~T0TOTZ
>
> 剑子大好啊. 我有爱的CP是龙剑.
> 有没有和你爱的CP雷到?

虎摸=3=果然在外面会很想家~这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还整天想往外跑~囧
=3=龙剑我也爱~双剑也爱~喜欢看毛受XD
2009.07.17(16:55) / URL / 蓮 / [ Edit ]



要换公司了吗?
希望新公司里也能一切顺利呢.
我现在只想回家......原本预计六月底能回去, 现在看来大有拖到十月份才回得去的趋势了....
苍天啊~~~~T0TOTZ

剑子大好啊. 我有爱的CP是龙剑.
有没有和你爱的CP雷到?
2009.07.17(00:39) / URL / sunsunmoon / [ Edit ]



=3=下个礼拜换公司了~虽然前途未卜~[= =|||]
拍~放心今天去体检~除了近视[= =口胡!]一切正常~囧
虽然抽血抽的我胳膊上一瘫瘀紫。。。一条手臂半瘫状态在公司赶图orz
2009.07.16(23:15) / URL / 蓮 / [ Edit ]



FIGHT!!!!!
小莲花~忙也要小心身体傲~~
=3333333333333333333333=
顺~宜兰毛啊~~~
2009.07.16(21:16) / URL / HALO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