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夕照深秋雨。
          逝川與流光,飄忽不相待。


>> 墨舞亦恕。


之莗

管理人:之莗
滿堂花醉三千客,
一劍霜寒十四州。

閑雲野鶴無常住,
何處江天不可飛?

-----

陌上誰家年少,足風流。



>> 素年錦時。


+{近况關鍵詞。} 画图 / 睡觉 / 小說 +

+牆頭草+
+腐宅囧+
+道門控+
+午夜黨+
+互攻有愛+
+雷雷更健康+
+冷CP爱好者+

{劍叁。} 道剑道 / 策受
{霹靂。} 蒼赭 / 螣赦 / 朱簫
{盜墓。} 瓶邪 / 花邪
{古劍。} 龍鳳 / 陵蘇 / 磊蘭 / 恭all / 月淵
{秦時。} 衛聶 / 高荊
{兒子。} 暮歸 / 琅琊

{雷。勿提} 吞螣 / 赭墨 / 恭受

+巢穴內圖文請勿自行轉載+


+白首太玄經。+白首太玄經。
+道劍道同好交流地。+深山夕照深秋雨


>> 朝生夕死。




>> 陌上觀花。




>> 流水浮灯。




>> 何人共醉。




2009.01.05  about 上海-双年展 <<16:41


十一月的时候与汤团君一起去上海参观双年展。
今天整理图片的时候猛然发现这些图片。

20081107542.jpg

那日有雨,时大时小,上海美术馆的洋楼高耸,喜欢这个建筑。

20081107547.jpg

墙壁湿润,爬了半墙的爬山虎,蚂蚁其实是艺术品。

20081107544.jpg

放在楼边的轨道与火车。上海到哪里,模糊不清,不知真假。

20081107548.jpg

展厅里的艺术品。其实我一直喜欢用手机拍摄,喜欢那种暧昧的颗粒感。
但是在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地方难免会自惭形秽。

20081107552.jpg

用红酒描绘的城市,是我很喜欢的作品。

20081107558.jpg

关于上海的模型。

20081107559.jpg

倒吊的灯,做成建筑的姿态。

No.25 / 何昔 / 留言。5 / 引用。0 // PageTop▲

← 第四次离别 / Home / 夏目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我也喜歡吃嘎XDDD(啥米
其實我是住宿在外面念書~~也會宅在裡面llllll
可是待在裡面反而比較有創作啊 = = ''a
嘿嘿,小蓮以後就知道我住哪啦 囧



2009.01.08(01:29) / URL / 夜子 / [ Edit ]
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
> 因為搭車關係嗎??XD(誤
> 還是大都市的關係,生活步調都很緊張?ˊˇˋ
> 雖然我喜歡都市的熱鬧感,但是自己的地方待久了
> 還是習慣寧靜感一點 = = a
> 像我們這樣的工作真的是要待在都市比較有工作機會啊~~(漂走

额~倒不是搭车啦~地铁很方便~
的确是生活步调很快~所有的人都行色匆匆~
虽然有很多我喜欢的食物~囧[这人就知道吃]
TVT我就想宅在家里
=3=小夜是哪里的~
2009.01.06(23:28) / URL / 蓮墨舞 / [ Edit ]



因為搭車關係嗎??XD(誤
還是大都市的關係,生活步調都很緊張?ˊˇˋ
雖然我喜歡都市的熱鬧感,但是自己的地方待久了
還是習慣寧靜感一點 = = a
像我們這樣的工作真的是要待在都市比較有工作機會啊~~(漂走



2009.01.06(19:41) / URL / 夜子 / [ Edit ]



> 很棒的雙年展 :D
> 上海真是新舊融合城市 =w=
>
> 留言板子這裡:http://www.cbox.ws/index.php
> sigh up 進去申請註冊就ok了XD 內容不難^^
> 嘿嘿~~試看看吧!!(參考) >33<

其实不喜欢上海~每次去那个城市总让我感到疲惫~不过以后可能要去那里工作=v=||||
谢谢小夜的地址=3=~于是有留言板了~咩嘿嘿~
2009.01.06(18:44) / URL / 蓮墨舞 / [ Edit ]



很棒的雙年展 :D
上海真是新舊融合城市 =w=

留言板子這裡:http://www.cbox.ws/index.php
sigh up 進去申請註冊就ok了XD 內容不難^^
嘿嘿~~試看看吧!!(參考) >33<

2009.01.06(09:14) / URL / 夜子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