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夕照深秋雨。
          逝川與流光,飄忽不相待。


>> 墨舞亦恕。


之莗

管理人:之莗
滿堂花醉三千客,
一劍霜寒十四州。

閑雲野鶴無常住,
何處江天不可飛?

-----

陌上誰家年少,足風流。



>> 素年錦時。


+{近况關鍵詞。} 画图 / 睡觉 / 小說 +

+牆頭草+
+腐宅囧+
+道門控+
+午夜黨+
+互攻有愛+
+雷雷更健康+
+冷CP爱好者+

{劍叁。} 道剑道 / 策受
{霹靂。} 蒼赭 / 螣赦 / 朱簫
{盜墓。} 瓶邪 / 花邪
{古劍。} 龍鳳 / 陵蘇 / 磊蘭 / 恭all / 月淵
{秦時。} 衛聶 / 高荊
{兒子。} 暮歸 / 琅琊

{雷。勿提} 吞螣 / 赭墨 / 恭受

+巢穴內圖文請勿自行轉載+


+白首太玄經。+白首太玄經。
+道劍道同好交流地。+深山夕照深秋雨


>> 朝生夕死。




>> 陌上觀花。




>> 流水浮灯。




>> 何人共醉。




2009.01.15  红线·贪 <<18:24


——贪,贪求。欲求总是得不到满足,贪念太盛,每每不够。就算杯子满溢,仍然伸出手。殊不知,讨来的,都不是应得的。

红线-贪

<局部>
红线 贪

麻薯君,我得了不治之症。
惊~汤团君你得了什么不治之症……
你猜……
冻疮脚气还是秃头[= =||||]
你去西奈!!!
囧rz~
相思病算不算不治之症……
啥,你想我想的得了相思病[=口=||||]这倒霉孩子~
好倒霉啊~
……

汤团君阿汤团君~为毛我们的对话总是充斥着冷感与喜感。。。


No.31 / 朝暮 / 留言。1 / 引用。0 // PageTop▲

← 明月光 / Home / 往事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嘿嘿,很有雅致的風格喔=W=
線稿很漂亮呢~~VV =333=
小赦好正太!!螣哥好哥哥模樣 =////=(誤
創作繼續努力嘎~~話說,文章好像“斷線”了???
甘巴茶!!!(親一個)


2009.01.16(10:26) / URL / 夜子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