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夕照深秋雨。
          逝川與流光,飄忽不相待。


>> 墨舞亦恕。


之莗

管理人:之莗
滿堂花醉三千客,
一劍霜寒十四州。

閑雲野鶴無常住,
何處江天不可飛?

-----

陌上誰家年少,足風流。



>> 素年錦時。


+{近况關鍵詞。} 画图 / 睡觉 / 小說 +

+牆頭草+
+腐宅囧+
+道門控+
+午夜黨+
+互攻有愛+
+雷雷更健康+
+冷CP爱好者+

{劍叁。} 道剑道 / 策受
{霹靂。} 蒼赭 / 螣赦 / 朱簫
{盜墓。} 瓶邪 / 花邪
{古劍。} 龍鳳 / 陵蘇 / 磊蘭 / 恭all / 月淵
{秦時。} 衛聶 / 高荊
{兒子。} 暮歸 / 琅琊

{雷。勿提} 吞螣 / 赭墨 / 恭受

+巢穴內圖文請勿自行轉載+


+白首太玄經。+白首太玄經。
+道劍道同好交流地。+深山夕照深秋雨


>> 朝生夕死。




>> 陌上觀花。




>> 流水浮灯。




>> 何人共醉。




2009.04.11  暮归。 <<12:50


儿子到家>_<!!

今天早上9点钟我还睡得迷迷糊糊的。快递公司的叔叔一个电话把我叫醒,说快到我家了,确认下地址。于是我腾的从床上跳起来洗漱,等儿子到家。[把我妈吓了一跳,因为此人通常会到下午起床。]
儿子啊儿子~虽然等了乃两个月但是乃到我家的速度一点也不慢~爱死你了=333=!

鸡冻万分的签单接儿子,扛回房间,于是我娘[儿子他奶奶。。。囧]也起床来看我儿子~

于是两人七手八脚的开箱,见到儿子,给儿子穿衣服。。。弄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搞定。[orz]
是说DZ的官服真的好紧啊,我还是等有空给儿子买古装去吧~[TUT]

于是开始贴儿子的开箱及初拍。今天阳光不错,所以房间里的光线挺好~没用ps调色彩~[>,,<]

100_0755.jpg
小归归和小琊琊躺在一起~好可爱![>3<]
请无视我搓心搓肺的床单,原来的昨天刚洗掉,新的还没拿出来。orz

100_0785.jpg
穿戴好的小归归~[-3-]

100_0775.jpg

100_0774.jpg

100_0768.jpg
手残的厉害,但是我喜欢这暧昧感。

100_0789.jpg

100_0790.jpg

100_0798.jpg

100_0801.jpg

100_0800.jpg
娘,过来一起拍照~[放电放电]
某娘羞。。。[被电晕,再次手残orz]

100_0799.jpg

100_0805.jpg

100_0811.jpg
卜库塔君也吵着要拍,于是乃也来吧=u=~

100_0815.jpg
裤塔君是陪睡良伴[XD]

100_0813.jpg

100_0818.jpg
可爱的小琊琊~是说小琊琊即使是luo体也是这么可爱!莔的泪流满面~

100_0816.jpg

100_0824.jpg
=3=小琊琊~乃奶奶有空就会给乃做衣服了~顺毛顺毛~囧[毛还没买呢~顺个毛呀]

是说我对小归归的官妆很满意~很美丽啊很美丽~

100_0810.jpg
是说~小归归~你这表情我怎么觉得像某只松鼠orz。。。

No.78 / 殘夢 / 留言。6 / 引用。0 // PageTop▲

← 蓝染。 / Home / 作业。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> 最后一张真的挺象苍的啊。。。期待古装版的小暮归。。。要是能买到苍的衣服。。哇哈哈
> 心里已经在肖想了。。。。(星星眼。。)

XD~其实打算等有时间了自己做做看[毁布不倦]
打算先拿小碗的衣服下手~囧rz
2009.04.23(21:56) / URL / 蓮 / [ Edit ]



最后一张真的挺象苍的啊。。。期待古装版的小暮归。。。要是能买到苍的衣服。。哇哈哈
心里已经在肖想了。。。。(星星眼。。)

2009.04.23(18:23) / URL / qiezi3032 / [ Edit ]



XDD~抚摸小夜子~大家都等了好久的说~
如乃所说~小归归是气质美人~冷艳冷艳了[正中俺的萌点]
其实新衣服我还没买~因为总是忘记去银行存钱orz。。。[有时候是下雨不想去= =]
不过还是会买新衣服的XD~到时会拍新的照片的=w=+
2009.04.11(17:33) / URL / 蓮 / [ Edit ]



哇噢噢!!!!!!!!終於回來來咯耶!!!!!!!!(激動)
老天我也是在等蓮家的兒子回來啊啊說 @V@
歸的氣質很棒喔!!!!這兒子回家的不錯!!!心動他的整體感!!!
小惡魔好可愛啊!!!!我雖然是接小天使(淚)
小惡這隻感覺很活潑喔!!!!真好捏
官服是很緊沒錯...但是還有娘親的新衣預備啊XDDD
總之,恭喜了~~!!這些照片很棒~~有被分享了~~哈哈
2009.04.11(17:00) / URL / 夜子 / [ Edit ]



XD~小琊琊是很小哦~可以捧在手心里~相当可爱的说~
归归是美好滴TUT~
2009.04.11(15:24) / URL / 蓮 / [ Edit ]



我喜欢那个baby娃,好小
BJD没啥爱,不过真的很漂亮的说
2009.04.11(13:50) / URL / 慕少蓉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